首页 数码 > 内容

AnaloguePocket创作者刚刚发布了我梦想中的N64游戏机

时间:2024-03-28 17:12:14 来源:
导读 在2023年玩N64游戏可能会有点痛苦,但AnaloguePocket背后的大脑正在打造我梦想的游戏机。该公司的下一个项目被称为Analogue3D,计划将Ninte...

在2023年玩N64游戏可能会有点痛苦,但AnaloguePocket背后的大脑正在打造我梦想的游戏机。该公司的下一个项目被称为Analogue3D,计划将Nintendo64重新构想为现代FPGA设备,并具有100%的卡带兼容性和原始控制器端口。更好的是,8bitdo正在开发一款配套的游戏手柄,这将有助于让玩经典游戏感觉更现代。

如果您不熟悉Analogue,请允许我们为您介绍一下。也许更出名的是AnaloguePocket,它是GameBoy粉丝的最佳游戏手持设备之一,该公司拥有一系列重新设计的游戏机。虽然2023年玩复古游戏的方式有很多,但每个Analogue设备都使用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技术,该技术复制原始游戏机的内部结构,而不是使用仿真。简而言之,FPGA可以帮助Analogue3D等项目完美模仿原始硬件,同时提供简洁的现代功能。

在一份新闻稿中,游戏机制造商表示Analogue3D将具有“4K分辨率和原始显示模式”,它甚至看起来会复制特定旧CRT电视型号的外观。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小众,但如果你花了很多时间粘在一个特别的盒子上,你可以把你的游戏电视或显示器变成某种致敬。

回到4K部分,虽然即使是最新的任天堂游戏机也不支持UHD分辨率,但这对于N64来说是开创性的。如果您拥有原始控制台,您就会知道其旧的复合视频输出在现代屏幕上看起来有多么可怕。借助FPGA,我们将获得高保真数字信号,无延迟并保持色彩准确性,这就是您在重新访问旧库时所需要的一切。

即使您不介意购买Analogue3D,它附带的8bitdo控制器也可能会引起您的兴趣。虽然重新设计的N64的设计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但预告图片提供了游戏手柄部分的模糊一瞥。诚然,它看起来有点像已经推出的《RetroFightersBrawler64》,但我们怀疑它还会有更多的技巧。重要的是,您无需与任天堂奇怪的三叉戟形状的装置搏斗即可玩《Goldeneye64》。

Analogue3D计划于2024年上市,但我们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获得定价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设备通常价格不菲,其中AnaloguePocket的售价为249美元。至少可以说,这是一笔相当大的投资,但如果你像我一样,有一堆旧卡带需要玩,那么购买像Switch这样的东西可能是值得的。

我们将密切关注所有模拟3D新闻,因此,如果您喜欢Nintendo64的所有内容,请务必回来查看。在您等待的同时,请留意我们的SuperPocket评论,因为EvercadeEXP背后的人们发明了一种小型仿真设备,其成本低于Switch游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