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原版光环开发者透露为了打造这款标志性射击游戏

时间:2024-03-28 17:12:13 来源:
导读 原版《光环:战斗进化》是典型的Xbox游戏,但对于Bungie的游戏核心开发人员来说,他们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巨大的返工才看到游戏的发布。在最...

原版《光环:战斗进化》是典型的Xbox游戏,但对于Bungie的游戏核心开发人员来说,他们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巨大的返工才看到游戏的发布。

在最新一期的《Edge》杂志中,《光环》的原开发者,包括AlexSeropian和ChrisButcher,谈到了制作第一款游戏的挑战-最初计划将其作为一款Mac独占射击游戏。该游戏的主要开发人员解释说,《光环:战斗进化》(正如我们现在所知)是在2001年Xbox发布时雄心勃勃的发布日期之前的最后一年才推出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必须做出许多牺牲。

Bungie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塞罗皮安(AlexSeropi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做出了很多艰难的决定。”“我们取消了[其他]项目,我们将三个团队合并在一起,我们在范围上做出了妥协,[并且]我们至少发布了一个我们可能不应该拥有的关卡,”他解释道,很可能指的是粉丝们拥有的臭名昭著的图书馆关卡。一直发声。

在Edge功能中,Seropian表示,在发行前八个月,Bungie对Halo仅有“游戏的想法”,并且只确定了更广泛的功能和机制-所有这些都没有将它们固定在一起的更广泛的愿景。开发的最后阶段对游戏进行了删减,例如一些武器和定位球时刻。然而,原版游戏中最具标志性的车辆之一,以及游戏中最动感十足的任务之一,也几乎进入了开发者的垃圾桶。

“在发货前四个星期,[设计师]约翰·霍华德决定我们要削减坦克,因为它还没有准备好,”光环:战斗进化的首席程序员克里斯·布彻说。“设计师保罗·博通基本上就是‘操,我不会听你的,约翰-没有坦克,这个游戏很糟糕’。所以他去找了艺术家和动画师,就像‘我知道约翰告诉过你’伙计们,我们削减了坦克,但我们实际上会这么做。”他们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一个半星期后,我们就开始玩坦克了。它很有效,而且真的很有趣。约翰对此感到不安,但最终他是,“我想如果你大家都在努力工作——我想让你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但你们显然不想听我的。”

Halo:CombatEvolved是一款定义了开发商Bungie和Xbox品牌本身的游戏。然而,《光环》的开发故事是许多其他开发者都经历过的常见故事,范围和愿景都在第11个小时内成为焦点。它还强调了紧缩过去和现在如何常用来将游戏整合在一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