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在低于500美元的OppoReno11Pro上拍摄完美肖像的技巧和窍门让那些1500美元的旗舰产品相形见绌 OPPO

时间:2024-03-25 16:37:34 来源:
导读 在摄影领域,熟能生巧,但一点点学习不会害死任何人。如果您对(移动)摄影感兴趣,则必须在模仿和创新之间找到良好的平衡。除了那些能拍出这...

在摄影领域,熟能生巧,但一点点学习不会害死任何人。如果您对(移动)摄影感兴趣,则必须在模仿和创新之间找到良好的平衡。除了那些能拍出这样令人惊叹的照片的神童之外,我们其他人都需要扫描和审视别人的作品。

受到启发和模仿非常重要,但要小心成为一个纯粹的模仿者——理论上,一个人可以学习如何像赫尔穆特·牛顿一样拍摄肖像,但这有什么用呢!归根结底,你不会成为赫尔穆特·牛顿,你只是模仿者世界中的另一个模仿者。

这就是为什么学习新的摄影技巧和技巧至关重要,但要知道如何以及何时扭曲它们或完全忽视它们。

如果不学习新技术,您可能会使用最新的iPhoneProMax或最新的GalaxySUltra多年,但得到的结果即使不是可悲的,也是平庸的。是的,熟能生巧,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你会变得越来越好……但为什么不走捷径,学习一些东西并提高你的游戏水平呢?

最好的部分是,您不需要花费大量资金来提高摄影水平的旗舰产品。不,事实上,我们排除500-1000美元的类别,以及超过1000美元的设备。

OppoReno11Pro是一款500美元以下的手机,不会让真正的旗舰产品黯然失色。它配备了QualcommSnapdragon8+Gen1组,以及12GBRAM。有一个6.74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772x1240像素。该手机于2023年11月底发布,配备4,700mAh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

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一个包含索尼IMX890传感器的主摄像头(这也是NothingPhone(2)的主摄像头所配备的),以及一个具有2倍光学变焦功能的专用32兆像素人像摄像头(所使用的传感器)这是索尼IMX709)和8兆像素超广角拍摄器。

在您“嗯”并忽略此设置之前,请先看看OppoReno11Pro在专业人士手中可以做什么:

这些是Oppo与几位摄影师合作的“2024年第一张肖像”项目的一部分-它们都是农历新年后在世界各地的唐人街拍摄的:

安德烈亚斯·P·维里奥斯(AndreasP.Verrios),也被称为mrnycsubway,因与陌生人在纽约市背景下拍摄偶然的亲密肖像而声名狼藉。以下是他在美丽的奇特和Reno11Pro的帮助下取得的成就:

承诺的提示和技巧

是的,以上所有示例都经过精心设计,并且由专业人士制作。光线完美,主题完美,一切都经过打磨和精致。

你不会立即得到这样的结果,这是一件好事——在最初的失败之后获得成功的喜悦远远大于一开始的胜利。

然而,人像摄影中有很多提示和技巧——由您决定什么适合您,什么不适合您。

Oppo有一个“使用Reno11Pro拍摄令人惊叹的人像”指南,该指南非常详细,不会向您提供平庸、不切实际的建议;相比之下,由三位专业摄影师概述的指南会告诉您如何获得温暖而亲密的环境光,或者为什么尝试不同的角度和强度以找到讲述您的故事的完美和谐至关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