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某些用户的 Galaxy S24 Ultra 上的 Circle to Search 出现问题

时间:2024-03-24 16:54:45 来源:
导读 Circle to Search是三星在 Galaxy S24 系列中推出的众多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之一。这一功能背后的技术实际上来自谷歌,但它在三星的 One...

Circle to Search是三星在 Galaxy S24 系列中推出的众多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之一。这一功能背后的技术实际上来自谷歌,但它在三星的 One UI 中得到了很好的实现,以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圈子搜索”在 Galaxy S24 Ultra 上似乎无法正常工作。该问题可能是由 Google 发出的最新更新引起的,也许它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错误。

最新的 Google 应用更新可能会破坏 Circle to Search

搜索圆圈基本上可以让您通过简单地在屏幕上画一个圆圈来搜索屏幕上的任何内容。您可以通过长按主页按钮然后圈选要搜索的对象来访问该功能。Galaxy S24 系列是第一个开箱即用的功能,此后其他设备也可以使用该功能,包括非三星的设备。

多名用户抱怨Galaxy S24 Ultra 上的 Circle to Search出现问题。该功能只是停止向他们提供结果,而是抛出“看起来没有很多适合您的搜索的匹配项”错误。必须授予所有必需的权限,并且 Google Assistant 也是由这些用户设置的,因此没有任何设置可以阻止此功能运行。将手机重置为出厂设置也不起作用。

一位用户发现,最新的 Google 更新可能导致了该问题。他们通过前往 Play 商店、搜索 Google 应用程序并点击卸载来从最新版本降级。

这不会从手机中删除该应用程序,而是将其降级到以前的版本。显然,这种解决方法可以让 Circle to Search 在 Galaxy S24 Ultra 上再次运行。此解决方法应该可以帮助用户继续利用此功能,直到推出修复程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