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Galaxy A55 的显示屏与 Galaxy A54 和 S23 FE 不相上下

时间:2024-03-24 16:54:45 来源:
导读 三星新款Galaxy A55比Galaxy A54带来了多项改进,但查看官方规格表,您可能会认为显示屏不是其中之一。诚然,A55 拥有稍大的 6.6 英寸...

三星新款Galaxy A55比Galaxy A54带来了多项改进,但查看官方规格表,您可能会认为显示屏不是其中之一。诚然,A55 拥有稍大的 6.6 英寸面板,而不是 6.4 英寸面板,但这会导致像素密度较低。除此之外,这两款手机共享相同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类型,支持 HDR10+、120Hz 刷新率和高达 1,000 尼特的亮度——至少在纸面上是这样。

事实证明,Galaxy A55 的显示屏远远优于 Galaxy A54,而且亮度也高得多。事实上,根据DxOMark进行的测试,Galaxy A55 的显示屏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甚至击败了Galaxy S23 FE。Galaxy A55 的显示屏排名第 1,Galaxy S23 FE 排名第 9,Galaxy A54 的面板排名第 17。

为了获得更好的视角,以下是 Galaxy A55 的屏幕与 Galaxy A54 和 S23 FE 在全球范围内的比较。这款新机型在全球排行榜上排名第 27 位,甚至比 iPhone 14 Plus 领先一分。

您认为 Galaxy A54 在同一张图表上处于什么位置?嗯,它位于第 123 位。那么 Galaxy S23 FE 呢?这是第 84 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