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Netflix的斯科特朝圣者动画揭示了介绍和片头主题

时间:2024-03-22 17:01:00 来源:
导读 Netflix发布了《斯科特朝圣者起飞》的片头字幕——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一切,甚至更多。就像预告片一样,片头字幕明亮、充满动感,斯科特和Sex...

Netflix发布了《斯科特朝圣者起飞》的片头字幕——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一切,甚至更多。

就像预告片一样,片头字幕明亮、充满动感,斯科特和SexBob-Omb一起摇滚(他们在这里让你思考死亡之类的事情)。虽然该剧的音乐是由Anamanaguchi创作的,但片头却以日本摇滚乐队NecryTalkie的歌曲“Bloom”为特色。

片头还有一只猫,它很可能是雷蒙娜的宠物猫吉迪恩——它没有出现在真人电影中,但在布莱恩·李·奥马利的图画小说中却是他自己的角色——他开发了与Happily导演本大卫·格拉宾斯基(BenDavidGrabinski)合作的动画系列。

该剧重聚了埃德加·赖特2010年改编的《斯科特·皮尔格林大战世界》的大部分演员,其中包括迈克尔·塞拉(斯科特·皮尔格林)、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雷蒙娜·弗劳尔斯)、奥布瑞·普拉扎(朱莉·鲍尔斯)、艾伦·王(周刀)艾莉森·皮尔(罗克西·里克特)、约翰尼·西蒙斯(小尼尔)、马克·韦伯(斯蒂芬·斯蒂尔斯)、安娜·肯德里克(史黛西·皮尔格里姆)、基兰·卡尔金(华莱士·威尔斯)、詹森·舒瓦兹曼(吉迪恩·格雷夫斯)、梅·惠特曼(罗克西·里克特)萨蒂亚·巴巴(马修·帕特尔饰)、布丽·拉尔森(恩维·亚当斯饰)和克里斯·埃文斯(卢卡斯·李饰)。

这部经典的粉丝们将会兴奋地看到斯科特再次爱上雷蒙娜·弗劳尔斯,并试图击败她的七个邪恶的前任。

《朝圣者斯科特》将于11月17日在Netflix首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目前最值得观看的Netflix电视节目列表,或者查看我们的2023年及以后即将推出的最佳新电视节目列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