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电子游戏蜘蛛侠正式与主流彼得帕克会面

时间:2024-03-21 17:03:00 来源:
导读 漫威《蜘蛛侠2》视频游戏世界中的彼得·帕克亲自穿越蜘蛛侠宇宙,参加全新的数字第一部《无限漫画》系列,该系列将带回经典游戏《蜘蛛侠:...

漫威《蜘蛛侠2》视频游戏世界中的彼得·帕克亲自穿越蜘蛛侠宇宙,参加全新的数字第一部《无限漫画》系列,该系列将带回经典游戏《蜘蛛侠:无限》。

《蜘蛛侠无限》#1由ChristosGage编剧,SimoneBuonfantino和FerSifuentes-Sujo负责美术,现已在MarvelUnlimited漫画阅读应用程序上推出,计划每周二发布新章节。

在新版《蜘蛛侠:无限》的开场12部分故事情节中(故事比普通的22页印刷漫画要短一些),主流漫威宇宙的彼得·帕克与蜘蛛侠世界的彼得面对面。漫威蜘蛛侠2首次正式见面。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将挑战《蜘蛛侠:穿越蜘蛛侠宇宙》中的奇怪反派“现货”。

“蜘蛛侠是一个普通人。他有我们所有人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无论是学校、工作、家庭、浪漫(或缺乏这些),还是只是在社会中兼顾上述所有问题,”作家克里斯托斯·盖奇告诉漫威.com了解他创作角色的方法。“好吧,他可以贴在墙上,结出任意大小的网,但当你认真对待它时,我们会与他产生共鸣,因为他不会自动获得所有答案;他努力把事情做好,就像所有人一样。我们。”

“另一个重要的一点——我们在制作漫威蜘蛛侠时对此进行了很多讨论——是当蜘蛛侠获胜时,彼得·帕克经常会失败,反之亦然,”盖奇继续说道。“肩负着巨大权力带来的巨大责任是一个真正的负担,每一个决定都会产生重大后果。”

盖奇对《蜘蛛侠》并不陌生,多年来写了许多蜘蛛侠故事,并与丹·斯洛特共同创作了许多期刊,而丹·斯洛特比任何人都写了更多的蜘蛛侠漫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