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小米曲面游戏显示器G34WQi180Hz刷新率新型号到货

时间:2024-03-20 16:31:11 来源:
导读 小米已在其全球网站上列出了新款曲面游戏显示器G34WQi。该显示屏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另一款型号相同,配备34英寸屏幕、1440p分辨率和180Hz...

小米已在其全球网站上列出了新款曲面游戏显示器G34WQi。该显示屏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另一款型号相同,配备34英寸屏幕、1440p分辨率和180Hz刷新率。其他功能包括支持AMDFreeSync、RGB照明和1m响应时间。

小米曲面游戏显示器G34WQi已经登陆该公司的全球网站,这表明它将很快在全球各国开售。该设备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RedmiG34WQ相同,并且类似于小米Mi曲面游戏显示器34英寸。

G34WQi是一款34英寸显示屏,具有超宽QHD3440x1440像素分辨率和180Hz刷新率。该显示器配备21:9屏幕,曲率1500R,该公司建议这可以增强您的游戏体验。该显示屏覆盖95%的DCI-P3色域和100%的sRGB色域,峰值亮度为350尼特。该游戏显示器的其他功能包括1毫秒响应时间和支持AMDFreeSync以减少屏幕撕裂。背面是RGB环境灯,附带屏幕颜色选择器工具,以及两个DP1.4、两个HDMI2.0和音频输出等端口。还包括低蓝光模式和操纵杆控制。

该显示器的三个侧面都有薄边框,并有一个支架,可让您调整显示器的高度和角度;或者,您可以将其安装在墙上。小米曲面游戏显示器G34WQi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尚未确定。作为参考,RedmiG34WQ在中国的售价为1,499元(约合21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