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ThinkPadP16G2联想应提供更多SSD存储插槽

时间:2024-03-20 16:31:11 来源:
导读 我们最近评测了联想ThinkPadP16Gen2,它是最大、最厚的ThinkPad工作站。虽然这款功能强大的设备比小型型号提供了更多的可扩展性,但我们仍...

我们最近评测了联想ThinkPadP16Gen2,它是最大、最厚的ThinkPad工作站。虽然这款功能强大的设备比小型型号提供了更多的可扩展性,但我们仍然发现缺少一个区域:只有两个M.22280存储插槽。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来进行CAD、视频编辑或摄影等严肃工作,联想ThinkPadP16Gen2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这款又大又厚的16英寸工作站笔记本电脑在性能方面无可匹敌。它拥有所有的功能、出色的屏幕,当然还有最强大的NvidiaRTXGPU和IntelCPU。它甚至可以容纳高达192GB的RAM。

我们最近评测的ThinkPad工作站在功能方面非常丰富,除了一个领域:存储。这个重3公斤的巨型工作站仅提供两个存储插槽。虽然这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要好,并且意味着LenovoThinkPadP16G2可以提供高达8TB的存储空间(2x4TB),但过去的ThinkPad工作站曾经提供更多存储空间:ThinkPadP15G2和ThinkPadP17G2具有三个M.2插槽,这意味着他们的限制是12TB。

当然,比ThinkPad的前辈更重要的是当前的竞争。HP制造了ZBookFury16G10,这是一款16英寸工作站,提供与ThinkPadP16Gen2类似的配置选项-只不过HP添加了四个M.22280插槽,可支持高达16TB的容量。

虽然这有点矫枉过正,但我​​们确实认为联想应该扩展ThinkPadP16G2的存储能力。毕竟,更薄更轻的ThinkPadP1G6还提供了两个SSD插槽。联想应该重新提供三个M.22280插槽,这将使P16比P1更具优势,同时缩小与ZBook的大部分差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