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RogbidM6新款智能手表作为WatchGT4的廉价复制品上市

时间:2024-03-19 16:39:28 来源:
导读 RogbidM6智能手表现已发售。更便宜的型号与WatchGT4的设计非常相似,但可穿戴设备的质量还有待观察。M6的据称功能包括跟踪心率和血氧水平等...

RogbidM6智能手表现已发售。更便宜的型号与WatchGT4的设计非常相似,但可穿戴设备的质量还有待观察。M6的据称功能包括跟踪心率和血氧水平等健康指标、蓝牙通话和NFC。

Rogbid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手表M6。该型号的设计与WatchGT4极其相似,包括1.43英寸AMOLED显示屏,周围环绕着几乎相同的边框,并提供构图接近的表盘。这款新型廉价可穿戴设备的屏幕分辨率为466x466,亮度高达600尼特。

RogbidM6的功能包括跟踪心率、血氧和睡眠监测等健康指标。该公司还建议可穿戴设备可以测量血压,尽管这不是经过医学认证的设备。这些读数是否准确尚不清楚。您可以在手表上记录锻炼情况,并通过蓝牙5.3连接智能手机以接收电话和通知。还包括NFC访问(可用于解锁智能门)和语音助手。此外,还有其他基本功能,如计时器、计算器、天气预报、手机定位工具和远程摄像头控制。

据称,该手表的300mAh电池可为该设备提供三天的正常使用时间或十天的待机模式,并且可以无线充电。这款可穿戴设备具有IP67防尘防水等级,有月光银搭配棕色皮革表带或经典黑色可供选择。目前,您可以以49.99美元的折扣价购买RogbidM6智能手表,比99.99美元的建议零售价节省50美元。然而,考虑到其他更便宜的智能手表型号的质量,我们建议您在考虑购买时要谨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