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AppleVisionPro更新改进了人物角色的外观

时间:2024-02-20 10:09:39 来源:
导读 AppleVisionPro绝对不是一款完美的产品,但它是否值得3,500美元,这取决于每个人的决定。话虽如此,苹果肯定会继续迭代这款耳机已经提供的...

AppleVisionPro绝对不是一款完美的产品,但它是否值得3,500美元,这取决于每个人的决定。话虽如此,苹果肯定会继续迭代这款耳机已经提供的功能,因此我们预计会有大量更新为VisionPro带来新功能或改进现有功能。

其中一项更新不断改进角色的外观。苹果对我们定义的“化身”的看法,角色在发布时看起来不太好,可能是因为软件没有完全优化。

然而,visionOS1.1Beta改变了这一点,如下图所示(来自SnazzyLabs)。所谓的人物“真实空间表征”现在拥有更多细节,更接近“原始”。

Apple提供了大量有关VisionPro用户应如何捕捉他们的人物角色以尽可能接近他们的细节的详细信息。许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图像的AppleVision用户都注意到了角色的改进,尽管更新的变更日志中没有提及这些改进。

说到这里,visionOS1.1Beta为已知问题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法。此外,还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因此如果您想了解每一个小细节,请务必查看完整的更改列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