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MWC2024奖项提名名单揭晓苹果 谷歌 三星 一加争夺最佳智能手机桂冠

时间:2024-02-20 10:09:39 来源:
导读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于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全球移动大奖(GLOMO)刚刚公布了不同类别的提名者(来自GSMArena)。这些类别...

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于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全球移动大奖(GLOMO)刚刚公布了不同类别的提名者(来自GSMArena)。这些类别包括移动技术、数字一切、设备、Tech4Good、政府领导力和杰出成就。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奖项以及谁将获得这些奖项。

首先,让我们看看最佳智能手机奖的提名者。GLOMO已将范围缩小到苹果iPhone15Pro机型、谷歌Pixel8系列、OnePlusOpen、OPPOFindN3、三星GalaxyS23系列和三星GalaxyZFlip5。看到可折叠手机和不可折叠手机混合在一起真是太酷了。需要注意的是,去年的冠军是iPhone14Pro。

说到突破性设备创新奖,我们的提名名单中有一些知名人士。谷歌因其人工智能成像能力和致力于为Pixel手机提供扩展软件更新而受到关注。此外,中国公司荣耀凭借其MagicV2中创新的硅碳双电池技术赢得了一席之地。

采用OxygenOS13.2OpenCanvas的OnePlusOpen和配备ColorOS13.2CanvasShift的OPPOFindN3也在提名之列,因为两者在可折叠手机上提供基本相同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高通还凭借其最新的组Snapdragon8Gen3获得了提名。

设备类别还设有另一个奖项:最佳互联消费设备。该奖项旨在表彰“为用户带来新的智能应用、效率和功能的日常消费电子设备或小工具”。它包括相机、小工具、家用电器、游戏机、音乐播放器等。此类别中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TabS9Ultra。

今年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奖项,考虑到最近移动技术领域人工智能的热潮,这可能并不令人意外。新增加的是最佳人工智能创新奖,重点关注“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对移动领域进行积极改进的潜力”。

竞争者包括高通公司(因高通人工智能引擎而获得认可)和盘古天气(因开发出首个人工智能天气预报模型,其性能优于传统数值天气预报方法而获得认可)。您可以在此处

找到所有类别的提名者的完整列表。但在您深入探讨之前,让我们先向您介绍一下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精彩内容。小米正准备在全球推出小米14系列。与此同时,OnePlus可能会推出搭载WearOS的新款OnePlusWatch2。锦上添花的可能是索尼Xperia1VI,以及传闻已久的可折叠索尼XperiaF。显然,移动技术领域正在发生很多事情,因此请继续关注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