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即将推出的Pixel功能可根据天气自动调整屏幕的灵敏度

时间:2024-02-19 16:54:09 来源:
导读 你曾经发生过这些事情吗?您正在户外使用手机,突然下一场暴雨,手机被淋湿了。由于天气的突然变化,潮湿的屏幕会阻止您的手指通过点击按钮...

你曾经发生过这些事情吗?您正在户外使用手机,突然下一场暴雨,手机被淋湿了。由于天气的突然变化,潮湿的屏幕会阻止您的手指通过点击按钮来激活按钮,也使您无法导航显示屏上的元素。如果你是Pixel用户,你会很高兴听到Android14Beta中隐藏的代码揭示了一项名为“自适应触摸”的新功能,该功能将根据环境和屏幕的使用情况自动对屏幕进行更改保护者。

Pixel8系列已经在手机显示屏上提示贴有屏幕保护膜的用户打开屏幕保护膜模式。其他Android手机也具有类似的功能,允许用户通过启用某种模式来提高显示屏覆盖屏幕保护膜时的触摸灵敏度。但传闻中的Pixel的“自适应触摸”功能会在使用屏幕保护膜时以及手机运行环境发生某些变化时自动提高屏幕的灵敏度。

Android专家MishaalRahman在为AndroidPolice撰写的一篇文章中写道,Android14QPR3Beta1包含一串代码,内容是“触摸灵敏度将根据您的环境、活动和屏幕保护膜自动调整”。在同一个测试版本中,“触摸灵敏度”收到了自己的子菜单,为新功能做准备,该新功能可能会有一个“自适应触摸”切换,可以在“触摸灵敏度”下找到。

目前,子菜单中“触摸灵敏度”下的唯一切换是“屏幕保护膜”模式,打开该模式后,“将提高触摸灵敏度并在使用屏幕保护膜时改善触摸效果”。要到达该位置,请转至“设置”>“显示”>“触摸灵敏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