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Nvidia现在的价值超过亚马逊和Alphabet

时间:2024-02-19 10:40:56 来源:
导读 周三,英伟达的市值超越了Alphabet,仅一天前,它就超越了亚马逊。据彭博社报道,这家制造商的股票目前价值1.83万亿美元,略高于谷歌所有者...

周三,英伟达的市值超越了Alphabet,仅一天前,它就超越了亚马逊。据彭博社报道,这家制造商的股票目前价值1.83万亿美元,略高于谷歌所有者1.82美元的市值。这使得Nvidia在人工智能热潮之后成为全球第四大最有价值的公司,仅次于微软($3.04T)、苹果($2.84T)和沙特阿美公司(SaudiAramco)。该公司目前正在制造H100,该为当今使用的大多数法学硕士提供支持,包括OpenAI的ChatGPT以及来自Microsoft、Meta和Amazon的大多数AI项目。

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都参与了人工智能军备竞赛,每个公司都希望打造自己的GPU,以推翻英伟达的虚拟垄断。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正如彭博社指出的那样,英伟达人工智能销量最高的公司也来自这些公司。这家总部位于圣克拉拉的公司即将发布一款卓越的人工智能H200,该比其前身具有更大的内存容量和带宽。本月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英伟达已向一个专门帮助其他公司制造自己的定制人工智能的部门投资了300亿美元。这意味着,即使公司选择构建自己的人工智能,英伟达也可以从中分得一杯羹。

与此同时,英特尔和AMD等直接竞争对手正在开发自己的强大,可以与H200相媲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