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亚马逊的EchoFrames更新可能会让你最终戴上智能眼镜

时间:2024-02-04 16:34:24 来源:
导读 作为早期的智能眼镜采用者,我可以有权威地说,它们通常很糟糕,或者至少很重且笨拙,以至于您戴上一次后很快就会忘记它们。亚马逊最新的Ec...

作为早期的智能眼镜采用者,我可以有权威地说,它们通常很糟糕,或者至少很重且笨拙,以至于您戴上一次后很快就会忘记它们。

亚马逊最新的EchoFrames可能会打破这种模式。在9月20日的亚马逊设备活动上,这家零售和设备巨头推出了这些产品以及一系列智能产品,其中包括AmazonEchoShow8(第3代)、新款儿童EchoDots、4KFireTVSticks和新款FireTVsoundbar、FireHD平板电脑、Ring、Blink和Eero设备,以及令人兴奋的全新LLM支持的Alexa。

对我来说,智能眼镜并不可怕,它们必须满足一些核心标准:它们不能太重,它们不应该需要触摸(尽管它们应该适应它),它们应该看起来像普通眼镜一样,并且它们应该是聪明——不然的话还有什么意义呢?

根据我承认的短暂的使用经验,我认为亚马逊EchoFrame满足了大部分标准。亚马逊已将所有技术从车架前部移出,这使得该关键部分看起来和感觉更加正常,并将其转移到把立中。

即便如此,这些支架比上一代Echo框架小15%,因此它们戴在我头上感觉更舒服。当然,我尝试了最基本的型号,这些型号看起来几乎与我的经典克拉克·肯特式镜架一模一样。我没有戴上更大、更昂贵的带有Alexa系列镜框的Carrera智能眼镜。后者的起价为389美元,而标准EchoFrame的起价为269.99美元。EchoFrames发布时仅在美国销售,亚马逊没有透露是否或何时会在其他地区销售。

当我戴上EchoFrame时,它​​们已经在播放音频了。声音非常清晰,我最初以为有人站在附近对着我的耳朵说话,但我很快意识到这是EchoFrame全新改进的音频。它是立体声的,而且非常清晰,以至于当我播放一些音乐时,我最初以为声音在整个房间里播放。

由于您没有戴上耳塞,并且音频必须从耳塞传输到您的耳朵,因此可能会出现音频泄漏,但主要是在较高音量时。当我将音量降低到对我来说足够响亮的水平(也许比我想要的小一点)时,附近的人报告说他们听不到。

这个音量水平很重要,因为EchoFrame现在额定在80%音量下可持续六个小时。我把音量调到最大,发现声音太大了;实际上,您可能会以低于80%的速度来玩它们。

框架上有一些用于关闭Alexa以及提高和降低音量的按钮,但亚马逊预计您将主要使用Alexa来控制框架并与之交互。

亚马逊通过提高麦克风消除风噪声和听到您的请求的能力,改进了EchoFrame的Alexa收听功能。我们处于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演示室环境中,几十个人在高音量地互相交谈,但这似乎并没有削弱EchoFrames听到我声音的能力。

我要求Alexa停止播放,它立即答应了。当我要求Alexa降低音量时,音频很快就发生了变化,当我要求Alexa提高音量时,音频也发生了变化。

当我向Alexa询问天气时,它答应了,但提供了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天气详细信息(我们在弗吉尼亚州)。事实证明,这些相框与从加利福尼亚飞来参加活动的人所拥有的手机配对。

EchoFrame是一种几乎免提的体验——我的另一个关键标准——因此当你佩戴和使用它们时不会让你看起来太可笑。

佩戴镜框时我什么也看不到,因为很明显,它们没有我的处方,但Echo镜框有七种漂亮的款式可供选择,并且支持处方镜片和太阳镜。

当我完成框架后,我把它们取下来并特意折叠它们,因为这就是你自动让它们入睡的方式。

现在新的AmazonEchoFramesv2还处于早期阶段(您可以注册以便在亚马逊开始预订时收到提醒),我无法真正告诉您这些是否会成为最终成为主流的智能框架,并说服您人们认为在公共场合穿着这样的衣服不仅是可以的,而且是令人向往的。

尽管如此,我还是相信亚马逊做了必要的事情,也许足以让这些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或者至少是当你需要购买下一副眼镜时值得考虑的事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