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最后几个小时以最低价格购买POCOF5Pro启示录手机

时间:2024-02-03 10:06:56 来源:
导读 POCOF5Pro于上周推出,因其高端规格和实惠的价格而成为年度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它以其2K屏幕、高性能处理器和迄今为止中国品牌手机中最...

POCOF5Pro于上周推出,因其高端规格和实惠的价格而成为年度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它以其2K屏幕、高性能处理器和迄今为止中国品牌手机中最好的相机而脱颖而出。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个明天结束的介绍性促销优惠,所以不要三思而后行。

POCOF5Pro的早鸟发售优惠将于明天5月16日晚上11:59结束,因此您有超过24小时的时间享受高达130欧元的折扣。下面我们为您介绍新款POCO手机的规格,以便您了解您可以拥有的设备。

限时早鸟优惠

POCOF5Pro提供多达3个版本:8+256、12+256和12+512GB。所以你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和喜好来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12GBRAM和256GB存储的型号在主要销售平台甚至小米自己的商店中都已售空。

同样,其他两种型号也继续有可用库存。首先,配备8GBRAM和256GB空间的POCOF5Pro原价579.99欧元,但通过早鸟促销,您可以节省100欧元,因此售价479.99欧元。

POCOF5PRO配备8GBRAM,售价不到500欧元

另一种型号是存储容量最大的型号,达到512GB,并保留12GBRAM。此次POCOF5Pro的售价为649.99欧元,但再次降价100欧元,因此仅需549.99欧元。对于这款手机所拥有的功能来说,这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具有512GB存储空间的POCOF5PRO成本降低100欧元

POCOF5Pro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

POCOF5Pro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配备了6.6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120Hz,保证了流畅、锐利和高品质的视觉体验,特别是考虑到它具有杜比视界和HDR10+兼容性,从而提高了最终的效果。屏幕。

为其提供动力的处理器是Snapdragon8+Gen1,这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处理器,可在游戏和应用程序中提供出色的性能。此外,它还拥有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让您可以毫无问题地存储您想要的所有内容或同时运行多个任务。

在摄影部分,POCOF5Pro因其具有光学图像稳定(OIS)功能的64MP后置摄像头而脱颖而出,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捕捉详细而清晰的图像。它还配有8MP超广角摄像头和2MP微距摄像头,拓展创意可能性。前置摄像头为16MP,可提供高质量的自拍。

POCOF5Pro的电池是它的另一个优点,因为它的容量为5160mAh,这给了它很大的自主权。此外,它还支持67W快充,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给手机充满电。POCOF5Pro还具有屏下指纹识别器、双扬声器、红外端口、IP53防护等级和5G连接等其他功能,这使其成为一款非常完整和平衡的智能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