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为什么我在手机上没有注意到4G和5G之间的区别

时间:2024-02-03 10:06:56 来源:
导读 如果你刚刚购买了一部采用5G技术的新手机,你可能会想,为什么现在当你可以享受最好的互联网访问速度时,你却没有注意到与4G相比的差异。尽...

如果你刚刚购买了一部采用5G技术的新手机,你可能会想,为什么现在当你可以享受最好的互联网访问速度时,你却没有注意到与4G相比的差异。

尽管后者因其良好的速度而脱颖而出,但您会被告知5G连接更先进、更快且延迟更低。然而,当您开始观看YouTube视频、下载某些内容或观看流媒体时,您不会注意到与4G相比的差异。即使您从一个网络切换到另一个网络,您也可能会发现看不到差异。

为什么我不欣赏5G的进步?

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可能正是因为你无法获得5G的所有优势。当您购买了新手机,但卡仍然相同并且未准备好支持此技术时,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您所在的地区可能没有此保险,或者您所在的公司可能不为您提供此服务。这些是您收不到5G的主要原因,或者您可能没有激活5G,而正在使用4G。这就是为什么你没有注意到任何不同,因为你实际上并没有5G。

许多人认为,只要拥有一部5G智能手机,无论情况和环境如何,他们的所有连接都会获得最高的速度和最低的延迟,但不知道事实并非如此。因此,您必须检查您是否确实位于接收此保险的区域、您的公司是否提供该保险以及您是否拥有与其兼容的SIM卡。当然,您的手机是5G。

有多种手机型号有4G和5G版本,因此您在购买时可能会感到困惑、意识不到,或者被骗。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你应该会收到5G。这并不意味着它始终具有最佳速度,也不意味着您会注意到某些用途的巨大差异。

三星GalaxyA235G

4G技术也不错,有些人由于使用手机而几乎没有注意到变化。然而,在某些时间和使用中,您会经常注意到它,特别是当您专业玩在线游戏或流媒体或下载大量内容时。如果连接到网络的设备很少,您不会注意到这一点,但如果连接到网络的设备很多,差异就非常明显。

如何检查互联网速度

使用为此用途设计的工具检查手机提供的速度非常简单。尽管有些公司有一个页面为您提供此信息,但此速度测试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为您提供有关已连接的连接的信息。您可以单击开始速度测试来了解您的上传和下载速度。这样,您将了解您是否充分利用了5G,或者没有获得其全部优势。

Android手机速度测试

尽管还有其他服务可以执行这些功能,但您应该首先检查它们是否安全且值得信赖。您是否已经了解过互联网连接的速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