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一位微博用户拆开一加 12 的包装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快的惊喜

时间:2023-12-12 17:18:01 来源:
导读 一位微博用户拆开一加 12 的包装,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快的惊喜。除了劣质的结构和面板间隙之外,智能手机中还嵌入了一个死虫子。该公司已承...

一位微博用户拆开一加 12 的包装,发现了一个令人不快的惊喜。除了劣质的结构和面板间隙之外,智能手机中还嵌入了一个死虫子。该公司已承认该问题,并正在与用户合作解决。

OnePlus 12发布时,凭借顶级的硬件、相对实惠的价格以及许多老款 OnePlus 设备上没有的新功能(亚马逊售价 795 美元),满足了典型旗舰杀手的所有要求。然而,一加可能在字面上和象征上偷工减料,以降低手机的价格。一位不幸的中国买家最终在他们的手机中遇到了严重的错误——不是软件类型的错误。

该海报在微博(来自9to5Google)上展示了他们的 OnePlus 12,其机箱之间夹着一只死虫子。这张照片还显示了其他质量问题,例如面板间隙和头发。甚至一些将玻璃固定在框架上的胶水似乎也被松开了。总体而言,对于 OnePlus 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看的外观,因为它打破了该设备作为高端智能手机的幻想。

在该用户指责 Oppo 中国总裁李杰路易斯屏蔽他们后不久,Oppo 支持人员就回复了原始发帖者,并为此次事故道歉。与此同时,其他用户也以此为契机,强调了自己与 OnePlus 的问题,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可怕的绿线。如果 OnePlus在 1 月 23 日全球发布之前解决这些问题,那就太理想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