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DTSPlay-Fi推出史诗般的沉浸式12频道家庭影院模式

时间:2023-12-11 17:21:01 来源:
导读 我们是DTSPlay-Fi的忠实粉丝,这是一款完整的家庭音频软件,可让不同品牌的兼容设备协同工作,在您的家中传输音乐、电视音频等。从条形音箱...

我们是DTSPlay-Fi的忠实粉丝,这是一款完整的家庭音频软件,可让不同品牌的兼容设备协同工作,在您的家中传输音乐、电视音频等。从条形音箱到放大器再到电池供电的扬声器,Play-Fi生态系统非常庞大。

不过,DTS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该公司即将通过一种全新的电视家庭影院模式将Play-Fi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该模式承诺提供高端、基于对象的环绕声,而无需复杂的盒子或设备。电线。

DTSPlay-Fi沉浸式家庭影院支持家庭影院的三位一体—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DTS:X和IMAX增强版—从而有助于展现额外的细节,并通过流式传输多达12声道的环绕声将好莱坞的魔力带入您的家中。

配置取决于您(更不用说您的预算)。它可以像电视与条形音箱配对一样简单,播放12通道沉浸式声音(不仅仅是像蓝牙那样的立体声),也可以像具有离散扬声器位置的全脂7.2.4环绕音响系统一样复杂。您甚至可以使用电视的内置扬声器作为设置的一部分。

对7.2.4的无线支持持怀疑态度?我们听到你的声音。延迟(音频与视频不同步)通常是多通道无线设备的一个问题,导致一些制造商诉诸昂贵的无线组件。

令人高兴的是,DTS认为它已经解决了这些令人头疼的问题。Play-Fi本质上是软件,通过标准Wi-Fi运行,因此不需要昂贵的组件,并且设备应该易于更新。

事实上,DTS告诉我们,几乎所有Play-Fi产品都能够连接到Play-Fi沉浸式家庭影院电视-最多支持12频道家庭影院。一个很好的接触。首款Play-Fi沉浸式家庭影院电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无线更新从飞利浦精选2023款型号中选出。

准备好告别电缆意大利面并充分利用当今的沉浸式家庭影院音频格式了吗?或者您可能想知道哪些设备将在发布时支持新功能?前往DTSPlay-Fi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