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博德之门3现已在Xbox上推出

时间:2023-12-10 09:56:36 来源:
导读 刚刚荣获2023年游戏奖年度游戏奖的《博德之门3》现在可以在XboxSeriesX和S上购买。您现在可以以69.99美元的价格购买。该游戏的Xbox版本已经...

刚刚荣获2023年游戏奖年度游戏奖的《博德之门3》现在可以在XboxSeriesX和S上购买。您现在可以以69.99美元的价格购买。

该游戏的Xbox版本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在8月份PC版游戏获得巨大成功几周后,也就是PS5版本发布之前,LarianStudios宣布将把《博德之门3》带到微软的游戏机上,不过并没有分屏合作模式。Xbox系列S。

当时,拉里安还表示,Xbox版本只允许Steam和Xbox系列游戏机之间进行交叉保存,因此,如果您希望将PS5保存内容转移到Xbox,那么您可能会不走运。(尽管我确信有人会测试PS5到Steam到Xbox的保存管道,我希望这能奏效。)

这款非常优秀且最近更新的RPG游戏也可在PC、Mac和PS5上使用。您现在可以预订PC、PS5和Xbox游戏的实体豪华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