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侠盗猎车手可能会登陆Netflix游戏但有一个问题

时间:2023-12-08 17:24:40 来源: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意识到,Netflix在其超级流行的流媒体平台上拥有一个游戏部门。考虑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通常与电视节目和电影联系在...

如果您还没有意识到,Netflix在其超级流行的流媒体平台上拥有一个游戏部门。考虑到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通常与电视节目和电影联系在一起,这一事实让许多人感到惊讶,但这家市场巨头已经多次尝试通过其“Netflix游戏”子平台。

显然,这些努力正在进一步加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Netflix正试图通过收购GrandTheftAuto许可来扩大其游戏部门,以便通过NetflixGames制作自己的GTA游戏,并巩固目前相当分散的独立游戏阵容。

这无疑表明Netflix有意在利润最高的娱乐市场做大,但应该记住,Netflix游戏仅作为移动平台提供,这意味着从该平台下载和/或流式传输AAA游戏的想法连接兼容的控制器和足够的电视或显示器(参见现已不复存在的GoogleStadia)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侠盗猎车手》登陆NetflixGames,它很可能会作为一款独立的游戏,最重要的是,它是通过Take-TwoInteractive许可发布的移动游戏。

Netflix显然非常渴望在游戏中分一杯羹,但最近的尝试被证明有些不成功。这家流媒体服务的游戏库并不是小到无关紧要的程度,但它缺乏排他性,更糟糕的是缺乏知名度。据IGN的Apptopia称,只有不到1%的Netflix用户每天玩其游戏。

我们仍然是镇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的忠实粉丝,在我们最初审查Netflix时,我们给予它满五颗星,并称赞该平台拥有大量不拘一格的电影、电视节目和独家原创内容。然而,我们并不认为游戏是成功的核心,因为我们和大多数其他人一样,认为它是一个次要的奖励,而不是首先订阅的核心原因。

随着“侠盗猎车手”许可证的“获得”,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但要使Netflix成为游戏世界的真正力量,需要的不仅仅是移动版的GTA,顺便说一句,在这个世界中,需要花费数十亿美元收购超级发行商(参见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正在成为常态。

如果Netflix想让NetflixGames成为一个可行的选择,它就需要投入更多的现金来扩大其游戏库。从这个意义上说,GTA可能只是一个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