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T-Mobile 的传统客户可能很快就会被迫迁移到更新且更昂贵的计划

时间:2023-12-08 17:24:40 来源:
导读 多年来,移动套餐发生了变化,运营商添加和删除功能、提高价格等等。这通常会影响新客户,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使用新计划,但对于老客户来说...

多年来,移动套餐发生了变化,运营商添加和删除功能、提高价格等等。这通常会影响新客户,他们别无选择,只能使用新计划,但对于老客户来说,只要不进行任何更改,他们就可以继续使用当前计划。

不幸的是,对于继承旧计划的 T-Mobile 客户来说,您可能会被迫做出改变。这是根据Reddit上发现的一份泄露文件得出的结论,并得到了 The Mobile Report 的证实,其中透露 T-Mobile 计划将其旧计划中的客户迁移到新计划中。

到目前为止,这似乎影响了当前使用 Magenta One、Magenta 55+、Simple Choice / Select Choice 或 Simple Choice Business 计划的客户。例如,使用 Magenta (TI) 计划的用户将迁移到 Go5G (TI),而使用 Simple Choice Business 计划的用户将迁移到 Business Unlimited Advanced。

好消息是不想迁移的客户可以选择退出。收到更改通知(将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发送)后,客户将能够联系支持人员并要求选择退出,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继续使用他们现在正在使用的任何内容。

自由星

这是个好消息,但与此同时,我们想象可能有一些客户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并且当他们看到下一张账单时可能会感到震惊,该账单可能高于他们所支付的金额目前。其他文件还显示,客户服务代表可以向提出投诉并希望选择退出的客户提供一次性信用。

此更改尚未发生,但如果文档内容准确,受影响的客户应该会从 10 月 17 日开始收到有关迁移的通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