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Rotel的RAS-5000是一款多功能集成放大器具有流媒体智能和HDMIARC

时间:2023-12-07 17:08:56 来源:
导读 Rotel宣布推出一款新型流媒体放大器,无论是在专用音乐设置中还是在增强电视节目和电影的音频方面都同样舒适。新型RAS-5000是一款高功率集...

Rotel宣布推出一款新型流媒体放大器,无论是在专用音乐设置中还是在增强电视节目和电影的音频方面都同样舒适。

新型RAS-5000是一款高功率集成放大器,具有充足的流媒体兼容性,允许该设备通过一系列流媒体方法(例如SpotifyConnect、Tidal、Airplay2、GoogleCast等)播放高分辨率格式。它还支持aptXHD蓝牙,适合兼容智能手机的用户。

该装置将支持24位192kHz音乐和MQA音频文件,据说可以通过Rotel的定制数字部分(配有ESSDAC)精确呈现高分辨率音频。

除了无线连接之外,RAS-5000流媒体放大器还支持一系列有线连接,例如HDMIARC,它允许音频通过电视传输到放大器并传输到任何连接的扬声器。除了同轴、光纤和RCA连接等传统源输入之外,还有PC-USB输入。

它还具有大型彩色显示屏和用户友好的界面,在播放过程中显示曲目名称和插图。

RAS-5000使用超大环形变压器,为4欧姆提供稳定的220瓦A/B级功率。据说整体设计可提供超低噪声功率和深沉、受控的低音。

Rotel的新型流媒体放大器将于本月上市,有黑色或银色饰面,售价为2799英镑/2999美元/2999欧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