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华擎推出白色RadeonRX7900XTPhantom游戏显卡

时间:2023-11-30 16:55:41 来源:
导读 华擎RadeonRX7900XTPhantomGamingWhite推出,优雅美学与顶级散热解决方案与其他配色方案相比,白色GPU在市场上总是稀缺,因此添加总是令人...

华擎RadeonRX7900XTPhantomGamingWhite推出,优雅美学与顶级散热解决方案与其他配色方案相比,白色GPU在市场上总是“稀缺”,因此添加总是令人高兴。在AMD发布最后一款RDNA3GPU后,华擎在发布新型号方面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该公司已决定在其PhantomGaming系列下推出一款新型号。华擎RadeonRX7900XTPhantomGamingWhite是其原始黑色版本的“重新着色”,变化很小。该公司还有7900XTX的TaichiWhite版本以及7800XT、7700XT和RX7600显卡的SteelLegendWhite版本。

华擎推出白色RadeonRX7900XTPhantom游戏显卡2

从特色设计开始,华擎RadeonRX7900XTPhantomGaming白色GPU配备了白色冷却器,并采用最小的灰色装饰来衬托整体主题。然而,GPU确实配备了黑色PCB,这并不奇怪,因为它只是黑色PCB的重新着色。GPU配有一个三风扇冷却器,每个冷却器的尺寸为10厘米,以实现最佳气流。为了添加RGB元素,GPU的正面设计带有一条优雅的颜色组合条,从上到下延伸。

由于AMDRadeonRX7900XT绝不是“温度友好”GPU,华擎集成了一个不错的热管设计,他们称之为“超适合”,它基本上包括沿着大型散热器运行的六个热管。PhantomGaming系列通常被认为是散热方面的最佳选择之一,新款白色型号也不例外。

华擎RadeonRX7900XTPhantomGaming白色的定价尚未公布,但考虑到白色型号在业内被视为“高端”,我们预计其零售价将略高于黑色型号。华擎的AMDRDNA3GPU产品组合正在市场中处于成熟的地位,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消费者对新进入的PhantomGaming系列有何反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