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谷歌增强了云端硬盘的文档扫描功能并将其引入iPhone

时间:2023-11-30 11:05:11 来源:
导读 这家搜索巨头宣布,iOS上的GoogleDrive用户将获得一项新的扫描功能,可以让他们快速拍摄文档并将其添加到他们的资料库中。该功能在Android...

这家搜索巨头宣布,iOS上的GoogleDrive用户将获得一项新的扫描功能,可以让他们快速拍摄文档并将其添加到他们的资料库中。该功能在Android上已经存在十多年了,但直到现在,iPhone和iPad用户还没有相同的选择。谷歌还升级了Drive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扫描仪。

美国的iPhone用户还将受益于新的标题建议功能,该功能尝试根据扫描中识别的文本自动生成文档标题。

今年早些时候,Android版本的Drive就已经推出了该功能。谷歌还表示,它正在改进Android上的文档扫描功能,添加类似的功能,例如在文档处于框架中时自动捕获文档的选项。9to5Google上周发现了这个新的Android界面的推出。

目前,大多数主要云存储提供商现在都提供本机扫描功能,可以使用手机的相机快速捕获文档。微软于2015年推出了OfficeLens(现为MicrosoftLens)文档扫描应用程序,苹果公司于2017年在其Notes应用程序中内置了类似的扫描仪。

谷歌表示,新的iOS功能现已推出,并且已经在Android上提供。谷歌的扫描仪可以在iOS和Android上的云端硬盘应用程序中通过右下角的相机图标或点击“+”图标并选择“扫描”来访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