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AYANEOAM01新款迷你电脑推出价格低于150美元采用Macintosh设计

时间:2023-11-29 16:05:54 来源:
导读 AYANEOAM01是该公司的第一款迷你电脑,发布价格低于150美元。AYANEOAM01有多种配置,包括作为准系统,搭配AMDRyzen33200U或Ryzen55700U。AY...

AYANEOAM01是该公司的第一款迷你电脑,发布价格低于150美元。AYANEOAM01有多种配置,包括作为准系统,搭配AMDRyzen33200U或Ryzen55700U。

AYANEO现在推出了AM01,这是该公司几周前展示的两款迷你电脑之一。总而言之,AYANEOAM01的设计源自老式Macintosh台式电脑。然而,虽然迷你电脑类似于MacintoshPlus,但它被设计为平放而不是直立。

令人惊讶的是,AYANEO倾向于使用Apple的旧设计语言,包括向1977年至1998年间使用的Apple彩色徽标以及macOSFinder图标致敬。作为参考,该机器的彩条实际上是一个磁性销钉,每个单元都可以更换为AYANEO的其他销钉。根据AYANEO的Indiegogo活动,所有AM01机器还将配备以下端口:

1个3.5毫米插孔

1个DisplayPort1.4

1个HDMI2.0

1个RJ45千兆位以太网

1个USB2.0A型

3个USB3.2Gen2A型

1个USB3.2Gen1Type-C

正如预期的那样,AYANEOAM01有两种处理器可供选择,都是较旧的AMDAPU。具体来说,AYANEO提供Ryzen33200U和Ryzen75700U配置,它们分别属于Picasso-U和Lucienne-U系列家族的成员。根据我们的数据库,Ryzen75700U的性能是Ryzen33200U的两倍多。简而言之,Ryzen75700U在所有方面都比Ryzen33200U有所改进,这也解释了其起价高出47%的原因。请参阅下图了解完整的定价详细信息。目前,AYANEO希望在12月开始发货AM01,不过其Indiegogo活动将持续到12月29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