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正在为发布其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GalaxyS24Ultra奠定基础

时间:2023-11-29 15:52:50 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为发布其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GalaxyS24Ultra奠定基础。随着该公司现已获得在更多国家/地区销售这款手机的批准,泰国NBTC已确认Galax...

三星正在为发布其下一代高端智能手机GalaxyS24Ultra奠定基础。随着该公司现已获得在更多国家/地区销售这款手机的批准,泰国NBTC已确认GalaxyS24Ultra就是SM-S928。同样的设备也出现在韩国安全数据库中。

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NBTC)现已发布GalaxyS24Ultra全球版本SM-S928B/DS的初始文档。就上下文而言,“DS”后缀表示该设备还包含双SIM卡连接。令人惊讶的是,NBTC提到了GalaxyS24Ultra的名称,这与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等其他国家的类似名称不同。

同样,韩国技术和标准局(KATS/韩国安全局)也对SM-S928N进行了认证,这是同一设备的韩国地区版本。顺便说一句,SafetyKorea在8月下旬展示了GalaxyS24Ultra的电池,并将其与GalaxyS24和GalaxyS24Plus的同等电池一起列为EB-BS928ABY。据报道,三星只会将这款5,000mAh电池与Snapdragon8Gen3搭配使用,Exynos2400在少数市场上用于GalaxyS24和GalaxyS24Plus。

不出所料,SM-S928B/DS支持5G连接,这在现阶段是正常的。总而言之,这两项新认证强调三星正在为很快推出GalaxyS24Ultra做准备,很可能与GalaxyS24和GalaxyS24Plus同时推出。为此,该公司最近申请了“AIPhone”和“AISmartphone”商标,可能是为了配合Snapdragon8Gen3的AI功能。网上也出现了GalaxyS24Ultra的上手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它与GalaxyS23Ultra(亚马逊售价899.50美元)之间的差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