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随着平台规模缩小Tumblr取消了PostPlus订阅服务

时间:2023-11-29 11:27:20 来源:
导读 Tumblr正在取消PostPlus,该功能允许创作者向用户收取订阅费以访问其内容。从12月1日开始,创作者将无法再在其博客上启用PostPlus。就在几...

Tumblr正在取消PostPlus,该功能允许创作者向用户收取订阅费以访问其内容。从12月1日开始,创作者将无法再在其博客上启用PostPlus。

就在几周前,一份泄露的备忘录显示,该平台在努力实现使用量和收入目标后计划缩小规模,就在PostPlus停止服务的几周前。当时,Tumblr母公司Automattic的首席执行官马特·穆伦韦格(MattMullenweg)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重点关注Tumblr的“核心功能”。

2021年推出的PostPlus似乎是Automattic砧板上的第一个功能。在Tumblr上的一篇帖子中,该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最初推出Post+是为了提升和支持广大优秀的创作者”。然而,该公司表示该功能“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落地”,并在考虑反馈和使用情况后决定停止该功能。

Tumblr表示,现有的PostPlus内容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提供,但从2024年1月开始将被标记为私有。创作者此时也将无法创建新的PostPlus内容,订阅者也将不再收费。

现在的问题是:下一步是什么?Tumblr表示,小费将保持不变,但Mullenweg表示,该网站的赞助帖子功能Blaze“无法支持运行Tumblr所需的约1,000台服务器的一小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