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亚马逊设备上的网络星期一最佳优惠

时间:2023-11-29 11:27:16 来源:
导读 亚马逊今年再次在网络星期一大规模促销各种自家设备,包括 Fire 和电视、Echo 扬声器和 Kindle 电子阅读器。并不是我们在抱怨。毕竟,...

亚马逊今年再次在网络星期一大规模促销各种自家设备,包括 Fire 和电视、Echo 扬声器和 Kindle 电子阅读器。

并不是我们在抱怨。毕竟,我们上次在亚马逊最近的 Prime Day 活动期间看到的许多出色优惠又回来了,这给了你另一个机会来节省新的Amazon Fire TV Stick 4K Max、Echo Pop和Kindle Scribe等技术。在某些情况下,亚马逊甚至提供比 10 月份更大的折扣,百思买、塔吉特和其他零售商也是如此。

在这里,我们汇总了您可以在亚马逊设备上获得的最佳网络星期一优惠。我们还将继续更新这篇文章,以及我们的网络星期一最佳优惠指南。

最佳电视和流媒体设备优惠

一台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Max 流媒体棒,其遥控器位于电视前的一碗爆米花旁边。

亚马逊 Fire 4K Max

$ 40 $ 60 33 % 折扣

亚马逊最新的流媒体棒比其前身更快,具有 Wi-Fi 6E 和双倍的存储空间。现在,它还在空闲时显示小部件和艺术品,同时继续提供精选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和 Alexa 集成。

亚马逊 40 美元

百思买 40 美元

亚马逊 Fire TV Omni QLED

$ 400 $ 530 25 % 折扣

亚马逊的 Fire TV Omni QLED 具有用于 Alexa 命令的内置麦克风、低输入延迟并支持双向视频通话。它还提供对 Netflix、Prime Video、Disney Plus 和大多数主要流媒体服务的访问。

亚马逊 400 美元(50 英寸)

亚马逊 440 美元(55 英寸)

亚马逊 590 美元(65 英寸)

电视柜上亚马逊 Fire TV Cube 的照片。

亚马逊 Fire TV 立方体 (2022)

$ 110 $ 140 21 % 折扣

混合 Echo 和 Fire TV 比其前身更快,具有广泛的免提语音控制功能、对 Wi-Fi 6E 的支持以及出色的性能。 阅读我们的评论。

亚马逊新款 Fire TV Soundbar现已在亚马逊发售,售价为 99.99 美元(折扣 20 美元),与迄今为止的最优惠价格相符。24 英寸条形音箱以其尺寸提供强劲的声音,并与亚马逊的流媒体设备和 Fire TV 电视兼容。它还支持杜比音频和蓝牙以及 ARC 和 eARC。阅读我们的实践印象。

您可以 在亚马逊和百思买以 27.99 美元(优惠 7 美元)的价格购买Alexa Voice Remote Pro。背光遥控器具有一对可编程按钮,如果您丢失了它,它还具有远程查找功能,因此您可以通过询问 Alexa 轻松找到它在哪里。阅读我们的评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