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Android 平板电脑上的 Google 文档将采用新设计

时间:2023-09-02 10:59:02 来源:
导读 2021 年末,谷歌承诺更新几款第一方应用程序,以更好地适应基于 Android 的可折叠手机和平板电脑。该公司确实针对大屏幕设备更新了其中...

2021 年末,谷歌承诺更新几款第一方应用程序,以更好地适应基于 Android 的可折叠手机和平板电脑。该公司确实针对大屏幕设备更新了其中大部分内容。虽然 Google Docs 已经有了不错的布局,但该公司正在对其进行改造,以匹配其最近在网络上的重新设计。

Google正在更新适用于 Android 平板电脑和可折叠手机的 Google Docs、Google Sheets 和 Google Slides。它们都采用了现代化的视觉设计,其中文本格式工具栏采用药丸形布局。该工具栏现在遵循 Material 3 设计指南,为用户在 Android 和 Web 上提供更一致的体验。其他选项(例如重做、撤消、用于实时协作的用户配置文件以及向文档添加更多元素)仍保留在屏幕的右上角。

还有一个评论按钮,当您按下它时,实时协作者的评论和更新会显示在右侧的浮动工作表上。其他更新包括更好地支持文件拖放。谷歌表示,“ Android 用户会注意到编辑工具栏、图标、背景颜色等的外观焕然一新。”

同样的设计尚未适用于 Android 智能手机。不过,我们预计手机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您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看到 Google 文档、Google 表格和 Google 幻灯片的新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