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笔记应用GoodNotes已更新至6.0版本

时间:2023-08-14 17:15:46 来源:网易
导读 近日,笔记应用GoodNotes已更新至6.0版本,除了新增画圈套索等工具、手写识别纠正等新特性外;还带来全新设计的视觉界面。全新的界面与支持A...

近日,笔记应用GoodNotes已更新至6.0版本,除了新增画圈套索等工具、手写识别纠正等新特性外;还带来全新设计的视觉界面。

全新的界面与支持AI电子笔记

GoodNotes6对app界面进行了升级,升级包括:对创建笔记本的模板与样式,增加了多项个性化的设置;笔记本的自定义设置;笔记本模板支持纸张尺寸、纸张颜色的设置等;重新绘制各种工具的图标;为笔记页面的导航栏、菜单栏和工具栏设计新的图标。

GoodNotes6加入AI技术协作,推出「手写识别并建议纠正功能」,此功能可根据上下文的内容,将书写的空白词语、未完成的词语、简写的单词等进行拼写检查,并且完全按照用户的笔迹风格进行补全。

「写作辅助」基于手写识别,GoodNotes6可对未书写完整的单词提供实时的单词建议。对于字母较多的单词或者一时想不起来拼写的单词,可利用AI技术完成书写。

目前GoodNotes6的AI技术已支持审阅编辑键入文本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整理段落、修改语法、检查检查等。

转向「订阅制」

目前所更新的GoodNotes6分为免费版、订阅付费版。官方提供两种付费方式,一种是按年付费,价格为68元订阅,另一种是一次性买断,价格为186元。

但就在GoodNotes6更新上线苹果AppStore之后,因为付费的原因引发讨论,GoodNotes的老用户之前是通过68元买断应用的终身使用,但在2023年8月9日更新到新版后,采用下载免费+订阅制或重新付费买断,而官方并未在更新公告中说明其订阅制的具体变更方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