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小米MIXFold3搭载了小型化的徕卡Summicron镜头

时间:2023-08-14 15:03:2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轻薄旗舰兼具全面旗舰是小米MIXFold3的定位,从小米预热能够看出,徕卡四摄是小米MIXFold3的大招之一。据了解,小米MIXFold3搭载了小型化的...

轻薄旗舰兼具全面旗舰是小米MIXFold3的定位,从小米预热能够看出,“徕卡四摄”是小米MIXFold3的大招之一。

据了解,小米MIXFold3搭载了小型化的徕卡Summicron镜头,拥有与小米13Ultra一脉相承的全焦段四摄。

小米CEO雷军表示,“这是我们在延续小米13Ultra徕卡Summicron镜头的基础上,向着在轻薄折叠中实现专业级光学性能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雷军介绍称,小米MIXFold3应用非球面镜片设计,结合超高阶偶次多项式,让镜头在保持高度自由的光路设计的同时,显著地降低其体积。

另外,小米还首次在折叠屏手机行业中引入了全新超薄高透玻璃镜片,提高光线透过率同时有效降低色散,超薄的镜片设计也降低了镜组整体厚度。

据悉,小米MIXFold3采用双长焦配置,支持3.2X长焦和5X潜望式长焦,同时拥有全焦段大光圈、三颗OIS光学防抖,支持45°-135°大角度悬停拍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