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独立PlayStation游戏开发者BwE在推特发文透露了PS5Slim的外观

时间:2023-08-10 17:29:4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10日消息,近日,独立PlayStation游戏开发者BwE在推特发文,透露了PS5Slim的外观。根据BwE的描述,PS5Slim相较目前的PS5矮了5cm左右,但...

8月10日消息,近日,独立PlayStation游戏开发者BwE在推特发文,透露了PS5Slim的外观。

根据BwE的描述,PS5Slim相较目前的PS5矮了5cm左右,但并没有薄多少,且机身中部的曲线有些奇怪,通风口也比较小,且光驱部分的曲线更小,导致看起来有些奇怪。

此外,机器外壳两侧各有两条难看的黑缝,正面有两个USB-C接口,背面有经典的三角、圆圈、叉、方块浮雕。

同时,该开发者表示,自己有目前PS5Slim的视频,但在衡量是否要将其公布。

如果该开发者透露的消息属实,那么PS5Slim无疑显得有些令人失望——它不仅没有薄多少,甚至不怎么好看。

不过,目前开发者看到的设备有可能仅仅是原型机,或是开发中的测试版,并不一定就是最终发售的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