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GalaxyZFlip5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起售价是7499元

时间:2023-08-04 15:03:3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4日消息,三星GalaxyZFlip5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起售价是7499元。核心配置上,GalaxyZFlip5采用6.7英寸屏幕,外屏尺寸是3.4英寸,搭载...

8月4日消息,三星GalaxyZFlip5在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起售价是7499元。核心配置上,GalaxyZFlip5采用6.7英寸屏幕,外屏尺寸是3.4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前置1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1200万,电池是3700毫安时,支持IPX8级防水。

对比上代,GalaxyZFlip5性能升级,是迄今为止最强悍的小折叠屏手机。同时GalaxyZFlip5对外屏进行了升级,提供了更多自定义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个性化的时钟、图片或动态视频来诠释自己的品位与风格。

相比前代产品,大视野智能外屏不仅可支持更多的小组件,提升实用性,还可显示更多信息。针对本地化需求,大视野智能外屏适配了目前市面上多种分类的主流应用,方便用户在不展开手机的情况下,即可在外屏进行文字聊天回复、地图导航、刷短视频以及播放音乐等快速操作。

通过双指捏合开启九宫格视图,用户还可更直观地查看与切换外屏中已添加的组件,相比滑动屏幕逐页翻找更加快捷。三星钱包还支持在外屏直接使用支付宝二维码、车钥匙、银行卡、交通卡、门卡等便利的刷卡方式。

新增的贴心手掌静音功能,让用户只需将手掌覆盖在外屏上,即可在来电时把铃声静音,避免在开会、观影等场景中影响到他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