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Solidigm D5-P5336 SSD 评测:怪兽 61TB 数据中心存储

时间:2023-08-03 16:47:16 来源:
导读 Solidigm 再次扩大其数据中心 SSD 产品线,推出一系列新的驱动器,旨在进一步最大化存储密度并降低 TCO。新的 Solidigm D5-P5336 系...

Solidigm 再次扩大其数据中心 SSD 产品线,推出一系列新的驱动器,旨在进一步最大化存储密度并降低 TCO。新的 Solidigm D5-P5336 系列是一个成本较低的选项,位于该公司的中档 D5-P5430系列驱动器之后,但 D5-5336 的目标是读取密集型环境,并显着提高了容量。事实上,我们手头的 61.44TB Solidigm D5-P5336 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最高容量 SSD。

Solidigm D5-P5336 系列配备了该公司最新的 192 层 (171GiB) QLC NAND 闪存,可降低成本,但容量高达 61.44TB,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提高每台服务器的存储密度,超越 HDD 的能力,或其他 SSD。D5-P5336 的 SSD 控制器和平台与 Solidigm 的其他 D5 系列驱动器类似,但其 NAND 配置和固件调整极大地改变了价值主张。

我们将在这里向您展示的新型Solidigm SSD D5-P5336 系列驱动器将提供多种外形规格,包括 U.2 (15mm)、E1.L (9.5mm) 和 E3.S (7.5mm) ,它们的容量从 7.68TB 一直到最大的 61.44TB(较小的 E3.S 7.5mm 驱动器最高可达 30.72TB)——对于那些用户来说,这是 D5-P5430 系列容量的两倍注意动向。

 Solidigm D5-P5336 的最高容量驱动器在需要巨大存储池的 环境中改变了传统硬盘驱动器的范式。目前,还没有HDD能够接近Solidigm D5-P5336的最大容量,并且在性能或功耗方面也无法与SSD竞争。上述比较(由 Solidigm 提供)展示了 Solidigm D5-P5336 如何影响房地产、成本以及最终的 TCO。固态硬盘 (SSD) 中的这种大容量可能会改变一些客户的游戏规则,特别是在当前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及其巨大的存储需求变得越来越普遍的情况下。

Solidigm SSD D5-P5336

驱动器的规格在容量和外形尺寸方面有所不同(高达 1.005M / 43K 随机 IOPS,连续读取速度高达 7GB/s,写入速度高达 3.3GB/s),但 Solidigm 网站有一个简单的比较功能,应该您正在考虑其各种外形因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