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红魔8SPro以1633002分拿下了第一

时间:2023-08-02 15:08:1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安兔兔今日公布了7月安卓手机性能榜,红魔8SPro以1633002分拿下了第一。6月份第一名是首发天玑9200+处理器的iQOONeo8Pro,平均跑分161W+,...

安兔兔今日公布了7月安卓手机性能榜,红魔8SPro以1633002分拿下了第一。

6月份第一名是首发天玑9200+处理器的iQOONeo8Pro,平均跑分161W+,这次红魔8SPro追了上来,把平均跑分提高到了163W+,甩来其他对手。

据悉,这款手机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对比骁龙8Gen2的3.2GHz主频,领先版的超大核主频更高,3.36GHz也是骁龙史上主频最高的5GSoc。跑分方面,骁龙8Gen2领先版的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71万分,是安卓阵营跑分最高的手机芯片。

第二名是iQOO11S,虽然搭载是3.2GHz的常规版骁龙8Gen2,但是这款手机表现不俗,162W+的平均跑分也给自己再次正了名。另外首发超算独显芯片,在带来低功耗的同时,可原生支持144Hz的高帧率体验。

vivoX90Pro+则夺得第三,虽然已经发布了9个月,但其在外观、手感、影像、性能上都表现优异,这款影像旗舰能位列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第三已经很不错。

目前手机市场排名靠前的主要是骁龙8Gen2机型,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Gen3将在10月份登场,在此之前很难再有手机能超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