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万魔1MORE发布了新款头戴式降噪耳机SonoFlowSE首发价349元

时间:2023-08-01 15:26:0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万魔1MORE发布了新款头戴式降噪耳机——SonoFlowSE,首发价349元。据了解,该耳机是SonoFlow的降级版本,搭载了40毫米动圈单元(32欧),配有...

万魔1MORE发布了新款头戴式降噪耳机——SonoFlowSE,首发价349元。

据了解,该耳机是SonoFlow的降级版本,搭载了40毫米动圈单元(32欧),配有35dB的QuietMax双馈智能降噪,支持蓝牙5.0。

续航方面,万魔SonoFlowSE在关闭主动降噪的情况下,续航可达70小时。开启主动降噪后,续航可达50小时,该耳机号称支持充电5分钟,畅听5小时。

此外,万魔SonoFlowSE支持AI通话降噪,可自适应消除大部分环境噪声。采用轻柔蛋白皮耳罩,整机重量240g,配有12种音效,确保音效无“失真滤镜”,高度还原音乐的完整细节和调音风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