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苹果悄无声息的上架了新款HomePod售价2299元

时间:2023-01-19 16:48:0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月19日消息,苹果悄无声息的上架了新款HomePod,售价2299元,将于2月3日正式发售。新款HomePod的外观设计与上一代基本没区别,尺寸也基本

1月19日消息,苹果悄无声息的上架了新款HomePod,售价2299元,将于2月3日正式发售。

新款HomePod的外观设计与上一代基本没区别,尺寸也基本一致,虽然依旧是多高音单元阵列+长冲程低音单元的组合,但是配置上有所缩水。

高音单元由一代产品的7个变成了5个,麦克风阵列的数量也从6个变成了4个,另外Wi-Fi5(802.11ac)缩水到Wi-Fi4(802.11n)。

当然时隔5年,新产品只有缩水就有点说不过去,所以Homepod二代新增温度湿度传感器和UWB(超宽带)。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音箱还支持室内空间音频功能,单只音箱也可以实现空间音频环绕,这一点是一代产品所没有的。

综合来看,在外观设计以及核心功能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新款HomePod的价格更加便宜,比上一代发售价优惠500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