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今天证实其自我修复计划正在扩展到五款新的Galaxy设备

时间:2023-01-18 13:51:08 来源:
导读 三星早在去年宣布了自修计划。它与iFixit合作,为那些想自己修理设备的人提供真正的更换零件、工具和指南。除GalaxyTabS7+外,自修复程序最

三星早在去年宣布了自修计划。它与iFixit合作,为那些想自己修理设备的人提供真正的更换零件、工具和指南。除GalaxyTabS7+外,自修复程序最初还支持GalaxyS20和GalaxyS21系列。三星现在正在扩展该计划以涵盖更多设备。GalaxyS22、GalaxyS22+和GalaxyS22Ultra现在都在三星自助维修计划中。该倡议现在也涵盖了三星笔记本电脑。

三星今天证实,其自我修复计划正在扩展到五款新的Galaxy设备。这包括GalaxyS22系列的所有三款机型。GalaxyBookPro15″和GalaxyBookPro36015″也包含在该计划中。

iFixit仍然是三星在这项计划中的合作伙伴。由于这种合作关系,GalaxyBook所有者可以获得七个原装更换部件来进行自己的维修。这些部件包括前后壳、电池、显示屏、触摸板、带指纹传感器的电源键和橡胶脚垫。iFixit也提供维修指南。那些想要维修自己的GalaxyS22设备的人将能够从iFixit获得原装充电端口、后盖玻璃和显示屏组件。

对于那些喜欢将维修工作交给专业人士的人,三星在美国为移动设备提供顶级服务网络覆盖。该公司使您可以方便地在线、店内或通过三星的邮寄服务安排或维修设备。三星的WeCometoYou服务也可用于让技术人员到您的办公室甚至咖啡店。

如果您喜欢破解您的设备并亲自动手,请充分利用此程序。从今天开始,可以购买添加到该计划的所有五种设备的自我修复套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