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今天是115网盘永久VIP最后一天了想上车的小伙伴抓紧了

时间:2023-01-16 14:16:2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月15日,今天是115网盘永久VIP最后一天了,想上车的小伙伴抓紧了。根据活动规则,现有账号升级为长期VIP的费用是8000元,如果你的VIP时效

1月15日,今天是115网盘永久VIP最后一天了,想上车的小伙伴抓紧了。

根据活动规则,现有账号升级为长期VIP的费用是8000元,如果你的VIP时效不低于10年,则只需5000元即可升级成为长期VIP。

账号升级为长期VIP后,享有:无终止日期的VIP服务资格、支持在线预览/解压、文档音视频加速转码、云下载任务配额5000个/月、支持文件的高速下载、可以在江湖发布传说、赠送5个社区码/年等权益和附送5PB的超大存储空间。

此外,115网盘还附送50+N张5TB存储空间卡,使用有效期为即日起至2024年1月15日,过期自动失效作废,此空间卡可给他人使用,也可以转让给他人,转让次数不限。

注:其中N为VIP剩余时效超过10年的年数(不足1年的部分不计入其中)

每个用户都可以给自己账号或他人账号付费升级为长期VIP,但已是长期VIP的账号无法再升级。长期VIP账号升级为虚拟商品,一经付费,概不退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