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苹果将会对今年的iPhone15Pro系列提高售价

时间:2023-01-08 09:37:3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虽然iPhone14Plus表现极差,但苹果却并没有想让其步mini版后尘,不会砍掉这个产品线,而且在下一代还会进一步加强。首先就是价格问题,目前

虽然iPhone14Plus表现极差,但苹果却并没有想让其步mini版后尘,不会砍掉这个产品线,而且在下一代还会进一步加强。

首先就是价格问题,目前iPhone14Plus因为和Pro版差价相对不大,但体验差距却是质的变化,导致Pro版的选择人数更多。

为此,苹果又准备新的套路了!

据海外最新消息,苹果将会对今年的iPhone15Pro系列提高售价,进一步拉开与iPhone15Plus的差距,硬生生留出了足够的市场空间。

需要注意的是,单纯的提高iPhone15Pro的售价可能效果并不会太出色,因为到时候老旗舰iPhone14Pro的价格又会与iPhone15Plus有重合区间,在性能上几乎相同,但是高刷、拍照等各方面都有巨大差距。

因此,苹果可能会同时对Plus进行降价,最终相比iPhone15Pro的差价可能会达到2000元以上。

与此同时,iPhone15和iPhone15Plus上还有望标配灵动岛和4800万像素主摄,相比前两代提升巨大,届时可能会对安卓5000档旗舰造成极大的冲击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