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SmartThings Station 是一款内置 SmartThings Hub 的无线充电器

时间:2023-01-07 09:37:38 来源:
导读 除了包括家用电器和电视在内的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外,三星还在CES 2023 上 推出了SmartThings Station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是一

除了包括家用电器和电视在内的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外,三星还在CES 2023 上 推出了SmartThings Station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是一款多才多艺的设备,可以控制您所有的 SmartThings 或 Matter 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并为您的手机或无线耳塞无线充电。

SmartThings Station带有一个物理按钮,用户可以使用该按钮轻松触发在其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上创建的智能家居程序。这个智能家居控制中心易于使用和设置。由于 SmartThings Station 没有显示屏,因此它会在开机时向连接的Galaxy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发送通知。您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设置设备,您的 Galaxy 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屏幕将作为主显示屏。

您可以连接多个设备,包括恒温器、照明、电源插座和其他设备,以创建适合您的环境。只需按一下,您就可以执行各种任务,例如关灯和关上百叶窗,这是三星列出的一些示例。

SmartThings Station 最多可以存储三个例程,可以通过短按、长按或双击来触发。您还可以使用智能家居中心来定位您的 Galaxy 设备。SmartThings Station 最好的部分是它可以兼作无线充电板。您可以将兼容设备放在充电站顶部,并获得高达 15W 的无线充电速度。

韩国和美国的用户将可以使用 SmartThings Station 。它只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白色,这是相当标准的。该设备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不过,它将于 2023 年 2 月在官网和三星线下门店上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