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小米12SUltra最大的升级之一是影像

时间:2022-12-05 17:36:0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问:你对小米12SUltra最大的印象是什么?有网友留言:不可思议的拍照。作为12S系列的超大杯版本,小米12

今天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问:你对小米12SUltra最大的印象是什么?有网友留言:不可思议的拍照。

作为12S系列的超大杯版本,小米12SUltra最大的升级之一是影像。

据悉,小米12SUltra搭载徕卡专业光学镜头,8P镜头,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可逐片边缘涂墨。采用了新型环烯烃材料,反射率低至0.2%,透光率高达93%,可减轻眩光,消除紫边。

此外,小米12SUltra内置了四款滤镜,分别是徕卡鲜艳、徕卡自然、徕卡单色、徕卡单色HC,小米将徕卡相机M11中的四款滤镜完美移植到了手机之中。

总体来看,小米12S系列此次在影像系统下了大手笔,不仅仅是打上品牌的logo,而是与徕卡进行深度合作,在软件和硬件上进行全链路合作。

更重要的是,小米12SUltra还搭载索尼IMX9891英寸超级大底传感器。雷军指出,索尼IMX989是小米与索尼联合研发,小米工程师团队参与了IMX989的规格定义和部分设计及验证工作。

如今小米13系列即将登场,和小米12SUltra一样,小米13系列Pro版本同样搭载了索尼IMX9891英寸大底主摄。

对比iPhone13ProMax,索尼IMX989感光面积提升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

有了索尼IMX989,再配合小米影响大脑和官方调校,小米13Pro的影像实力值得期待,新品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