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威联通发布了新款TS1655提供灵活的权限管理与多重保护机制

时间:2022-12-28 12:45:2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2月27日消息,威联通发布了新款NAS:TS-1655,可塞入12块3 5英寸的HDD硬盘和4块2 5英寸的SSD硬盘。TS-1655专为需求多元的企业IT环境所设计

12月27日消息,威联通发布了新款NAS:TS-1655,可塞入12块3.5英寸的HDD硬盘和4块2.5英寸的SSD硬盘。

TS-1655专为需求多元的企业IT环境所设计,提供大容量的文件中心;HDD/SSD混合式存储空间让企业享有性能与成本兼顾的存储应用。

配置方面,TS-1655搭载了IntelAtomC51252.8GHz八核心处理器,内置了8GBDDR4内存,支持扩充至128GB。M.2NVMePCIeGen3双插槽,可配置SSD快取应用或高速存储池,也支持CoralM.2加速器。

TS-1655提供2个2.5GbERJ45网络端口,可通过已有CAT5e网络线提升1G速度至2.5G的高速网络带宽,并支持PortTrunking与故障转移,满足企业对虚拟化应用以及大量文件存取、备份和复原等高带宽作业的需求。

从文件存储、管理、同步,至检索与归类,TS-1655整合多项应用提供面面俱到的服务,并支持SMB/CIFS、AFP及NFS等协议,可在Windows、Mac及Linux/UNIX等不同操作系统间进行文件分享。

安全性方面,TS-1655提供灵活的权限管理与多重保护机制,除了可启用IP封锁、两步骤验证、HTTPS安全联机等功能,更提供多样化的应用程序提升NAS安全性,确保数据受到充分保护,不受恶意软件或黑客的入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