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6.2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

时间:2022-11-18 16:23:12 来源:网易
导读 11月16日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6 2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内部版本号:20C5049e)。在iOS16 2beta3中,专门为iPhone14Pro系列的A

11月16日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6.2开发者预览版Beta3更新(内部版本号:20C5049e)。在iOS16.2beta3中,专门为iPhone14Pro系列的AOD息屏显示功能带来了自定义选项。

目前,iPhone14Pro系列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设置-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页面,禁用AOD息屏显示中的壁纸或通知。

也就是说,用户在启用息屏显示功能时,关闭显示壁纸和通知后,手机页面将显示纯黑色的背景设计以及锁屏小部件和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