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荣耀将举行荣耀MagicOS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凤凰新生

时间:2022-11-08 12:44:2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1月22日-23日,荣耀将举行荣耀MagicOS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凤凰新生,展翅高飞。据目前已知消息,荣耀将会在发布会将会推出全

11月22日-23日,荣耀将举行荣耀MagicOS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凤凰新生,展翅高飞”。据目前已知消息,荣耀将会在发布会将会推出全新MagicOS系统,并带来至少三款产品,分别是荣耀80系列,新款折叠屏和平板。

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荣耀本次发布的折叠新机不是荣耀MagicV2,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而搭载骁龙8Gen2的荣耀MagicV2旗舰机将于明年推出。

该博主还透露,荣耀发布会的最大看点是新系统。荣耀此前透露,新系统MagicOS7.0将打造跨应用、跨设备、跨系统的万物互联智能体验。

同时,该系统可为不同平台和设备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使用不同操作系统的设备都可以与MagicOS设备实现系统级别的连接。

此外,MagicOS7.0还可以利用一套键鼠来控制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三大平台,用户可在这些设备间无缝传输文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