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阿凡达的续作阿凡达水之道将于今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时间:2022-09-29 16:44:4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经典科幻电影《阿凡达》中,男主角杰克·苏里首次驯服伊卡兰翼龙并建立联系的一幕给无数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日,电影摄影师、特技师Ga

经典科幻电影《阿凡达》中,男主角杰克·苏里首次驯服伊卡兰翼龙并建立联系的一幕给无数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日,电影摄影师、特技师GarrettWarren在其个人社媒分享了《阿凡达》这一幕的幕后制作和影片最终呈现效果的对比视频,数名工作人员协力举起伊卡兰翼龙的模型,通过人力移动完成了攻击的镜头等内容。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吧!

《阿凡达》的续作《阿凡达:水之道》将于今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本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制片和编剧,虽然两集的上映年份前后相隔了13年,但时间点则设定在第一集的5年后,本片由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斯蒂芬·朗、乔瓦尼·瑞比西、乔·大卫·摩尔等人主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