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Zen4这一代AMD同样准备了线程撕裂者处理器

时间:2022-09-29 16:44:4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虽然并未官宣,但Zen4这一代,AMD同样准备了线程撕裂者处理器。日前,代号StormPeak的锐龙7000线程撕裂者现身分布式计算平台Einstein@Home

虽然并未官宣,但Zen4这一代,AMD同样准备了线程撕裂者处理器。日前,代号StormPeak的锐龙7000线程撕裂者现身分布式计算平台Einstein@Home的数据库中。

这次亮相的是一颗64核产品,OPN编码100-000000454-20_Y,隶属于Family25Model24Stepping1,也就是确认采用Zen4架构。

由于Zen4EPYC也就是Genoa/Bergamo最高是96核,所以理论上Zen4线程撕裂者还有进化的可能。不过,Zen4EPYC这一代其实总共有四款产品,两套接口插槽,分别是SP5/TR5和SP6,后者用于EPYCSiena处理器,Siena不同于Genoa,主要目的在于降低客户的总拥有成本,换言之就是打性价比。

不过,考虑到锐龙7000桌面处理器才刚刚发售,EPYC还没影(说是年底前),线程撕裂者肯定要无限期被押后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