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微软开始了Windows112022年度更新的推送

时间:2022-09-27 14:53:1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上周,微软开始了Windows112022年度更新(22H2)的推送,升级后,操作系统版本号将迭代为Build22621。几乎没悬念,新版本依然出现了一些莫名

上周,微软开始了Windows112022年度更新(22H2)的推送,升级后,操作系统版本号将迭代为Build22621。几乎没悬念,新版本依然出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NVIDIA显卡用户报告出现明显的游戏性能下滑,好在官方已经紧急修复。

但对于部分Intel平台的用户来说,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微软现在确认,由于与IntelSST音频驱动(IntelSmartSoundTechnologyAudioController)冲突,已经叫停了22H2的推送,以免相关用户遭遇死亡蓝屏问题。

具体来说,只要音频驱动文件IntcAudioBus.sys的版本早于10.29.0.5152或者10.30.0.5152,就会中招。

此外,微软还确认,企业用户还可能遭遇组策略配置失败造成复制文件出现空白快捷方式的问题。

微软方面目前正在准备一个大的累积更新,以解决22H2正式版的各种问题,版本号可能是已经抵达发布预览通道的Build22621.60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