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G.Skill 借助 DDR5-6800 CL32 内存套件将 DDR5 推向新高度

时间:2022-09-24 10:09:40 来源:
导读 G Skill 宣布发布迄今为止最快的 DDR5 内存套件(在新标签中打开) 在 DDR5-6800 的 CAS 延迟为 32 时,该套件提供了高速和低延迟

G.Skill 宣布发布迄今为止最快的 DDR5 内存套件(在新标签中打开). 在 DDR5-6800 的 CAS 延迟为 32 时,该套件提供了高速和低延迟的诱人组合。G.Skill 还宣布了 2x 32GB 6,400MHz CL32 套件。这确实提高了大容量 DDR5 的标准。

Trident Z5 RGB 32GB (2x16GB) 套件的额定运行速度为 DDR5-6800,时序为 32-45-45-108。工作电压和 IC 没有透露,但考虑到时间,我猜测高度分级的海力士,电压至少为 1.4V。然而,DDR5 的寿命已经快一年了,第二代 IC 肯定会在某个时候出现。在我们将套件放在测试台上之前,这只是一个猜测。

6,800MHz 时 32 的标题 CAS 延迟令人印象深刻,尽管 Trcd、Trp 和 Tras 均为 45,处于较高水平。当然,如果您打算在这样的套件上花费大笔资金,您可能会尝试通过一些额外的电压来降低这些时间。

高密度套件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更多。这个 2x 32GB 套件以 6,400MHz 运行,时序为 32-39-39-102。如果您对这个套件感兴趣,除了需要财力雄厚之外,注意主板的合格供应商列表 (QVL) 也很重要。这种套件肯定需要 BIOS 支持。我希望用户会遇到一些问题,而这样的套件仍然是市场上的新鲜事物。

标签: